首页 学法笔记 法律咨询服务,助力社区治理

法律咨询服务,助力社区治理

2023年12月29日,一场引人注目的法律咨询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银杏街道惠民社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刘雷阳律师一行应邀走进小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旨在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增强法律意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次法律咨询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咨询。律师提前在小区的公共场所设立了咨询点,准备好了各种法律文书和资料,为居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和指导。他们耐心倾听居民的问题,细心解答疑惑,给予合理的法律建议,并提供相关法律知识普及。

律师们主动参与此次咨询活动,是出于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居民提供直接、便捷的法律服务,让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权益和义务,提高维权意识。在活动现场,律师还针对当前热点问题,如劳动合同、房屋买卖、消费维权等,进行了重点解说和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居民们对这次法律咨询活动反响热烈。许多居民表示,平时遇到法律问题不知道找谁咨询,这次有律师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真是方便又实用。通过与律师的交流,他们对自己的权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获得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此举有助于提升小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促进社区的和谐共建。这次律师走进小区的法律咨询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居民的法律问题,也提升了整个社区的法治意识。相信在未来,类似的法律咨询活动还将在更多的小区展开,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推动社会发展进程中的公平正义。

官方新闻报道见都江堰发布

© 2024 贤人冕谈 - 练手制作中,不接受任何商业广告及活动 - 如发现BUG请联系lawwu+foxmail.com 请将+替换为@